灯灯灯灯

三流思想,二流战法,一流潇洒。
人生苦短,不服就干,随时提刀。

不许人间见白头

澳洲公开赛男乒集体退赛了,到头来真的禁赛了,哦。

明白,太明白了,但是这一声妈卖批我还是要说,这次禁赛的还有之前没参与私人退赛的队员,进可杀一儆百,退可挑起内乱,太毒了,真是玩不过。

他们很多人的职业生涯没几年了,你是天你是地,你有权利消耗他们最好的职业生涯,对此也只能说一句服气。东京奥运还能看到他们吗,以后退役了之后呢?这个延续了二十多年的国乒队,以后还能看得见吗?

心里有一个答案,但是这个答案太伤心了,想想就有种天塌地陷的悲切。

这些天一直在花很多时间刷国乒相关,有朋友劝我说别太认真,本质不过是派系之间的权利碾压,没有非黑即白的立场,现在不是能够畅所欲言的时局,说话别太莽撞。道理我都明白,但是这个世界上权利斗争处处都有,派系碾压到处都是,这是无处不在的暗,可你不能因此忽视他们发出的光。

这样的热血和鲁莽太笨拙太罕见了,绝不应该,但是勇敢。聪明的人用理智活得很好很明白,可是在这个风雨动荡的当下,睁着眼睛也看不见路,宁愿陪着他们一起,身向深渊,视死如归。

但是你又没法真的替他们做到什么,到头来只剩下难过。

不放弃下一代的希望,陪你们把结局走完。

灯栖夜冷:

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的入场票,两张联座,今天18:30的晚场和明天14:00的下午场任选,能买到的最好的位置,地点在成都,必须能自己到现场去看,我本人没时间去不了,希望你可以去现场看看他们。

我爱的少年已经退赛了,但我爱的姑娘们还在坚持。男队是斗士,女队是卫士,昨天转了我龙队的微博说男人到死都是少年,运动员的声音在官僚体育里势单力薄,但是爱的就是这份饮冰难凉的热血。那个时候心里是心酸又激动的,今天早上起来一看,他们的微博都被删了,一瞬间心态就崩了。

总之能去现场看的联系我,要是离场馆比较远我也可以给你报销个打车钱。不需要你在现场做什么,就看看他们的样子,不管事情将走向怎样的结果,他们现在的坚持和努力,总要有人记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的支持,票我刚才已经送出去了,是个以前一起看过乒超联赛的网友,那场巡回到我读大学的省,我翘课过去看,当时场馆里上座率寥寥,和她就这么意外又顺理成章地认识了。她现在人在上海,定了机票飞成都,看完比赛明天再飞回来,机票钱没用我报。她说其实现在也没那么大热情了,至少乒超的行程已经很久没追过。但是现在还是想过去看他们一眼,就当做是最后好好地道个别。

我的朋友,我的少年,希望下次再见,你还是最初眉眼。

评论(4)
热度(6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灯灯灯灯 | Powered by LOFTER